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戰賴清德!2028國民黨會派誰?郭正亮點名「她」最適合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08:15
國民黨2028年會派誰角逐總統大選?郭正亮點名盧秀燕最適合。(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國民黨2028年會派誰角逐總統大選?郭正亮點名盧秀燕最適合。(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2024年總統大選雖然才剛落幕,但各界都很好奇台灣在罕見出現「三黨鼎立」的政局後,2028年各政黨會如何布局?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分析,民進黨無庸置疑會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出馬尋求連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有望再度親征,至於國民黨則以台中市長盧秀燕最為合適。

郭正亮在昨(17)日的節目《下班瀚你聊》中,被主持人黃暐瀚問到,2028年總統大選賴清德一定會參選尋求連任、柯文哲應該也會再選一次,反觀國民黨則沒辦法完全確定人選。郭正亮表示,台灣政治局勢多變,4年後的事情仍有太多變數,故他多數時候都只看半年內的情勢變化來做預測。

 

郭正亮認為,盧秀燕是現階段最適合代表國民黨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的人選。(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不過,郭正亮在被問到盧秀燕未來會在國民黨中扮演何種角色時透露,盧秀燕是個非常謹慎的人,且她即使真有意參選2028年總統大選,她大可以在2026年卸下台中市長職務後,花費一年多的時間來走動基層,當然也可能從現在開始經營社群媒體,以養粉方式累積空戰實力。

郭正亮指出,盧秀燕非常擅長培養人際關係,且總是能夠找到真心發展友誼的方法,且綜觀國民黨內部參選呼聲最高的大將,桃園市長張善政應無角逐大位的企圖心、台北市長蔣萬安則有帶職參選的疑慮,故盧秀燕的確是最適合的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202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賴清德#柯文哲#盧秀燕#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2886

0.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