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國會龍頭爭霸!郭正亮點黃國昌「這1話」 洩漏支持動向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04
民眾黨不分區黃國昌、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不分區黃國昌、黃珊珊。(圖/TVBS資料畫面)

2024大選結果出爐,國會將形成新戰局。而立法院長將在2月1日選出新一屆正、副院長,民眾黨15日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國民黨民進黨回應。前立委郭正亮今(17)日對此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的當天(15日)一句話,已經洩漏出他的投票意向了。

將有8席不分區立委進軍國會的民眾黨,準立委們15日在立院召開記者會,拋出修法建立國會聽證調查,修法強化人事同意權審查,以及立委利益迴避規範,要定期公佈相關經費使用做到公開透明。

 

更多新聞: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16間民調選後對比 「這民調」最離譜

黃國昌擺出高姿態要國、民兩黨「交考卷」,並說:「我們再重申一次立場,改革比位置重要」。國民黨對此態度保留,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回應,還正在討論如何形成溝通管道,民眾黨現在就這樣用假議題放話,並不恰當。

郭正亮則在節目《明亮看世界》中表示,黃國昌喊出「改革比位置重要」一話,顯然意思是不與藍、綠進行合作,要投給自己,不參與正、副院長選舉,而且當天連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也與黃國昌同調,幾乎確定了民眾黨不玩了。
 

更多新聞: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郭正亮認為,民眾黨準立委陳昭姿也不可能不投自己,並建議民眾黨要堅持同進同出,誰敢跑票就開除;而民進黨不回應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綠白合」大概也無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國會#立法院長#民眾黨#國會改革#黃國昌#郭正亮#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