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退新潮流!PTT全炸鍋 大膽預言下一步:要有賴系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22
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圖/胡瑞麒 攝影)

2024大選剛落幕,最終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奪得總統大位,成為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就在今(17)日稍早,其所屬的新潮流辦公室突拋下震撼彈,宣布賴清德已退出新潮流派系;消息曝光後在PTT掀起極大騷動,不少鄉民更猜測起賴清德的下一步,大膽預言「要有賴系了」。

今日上午,新潮流辦公室發出新聞稿,表示在與賴清德討論後,雙方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還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即日起不再是新潮流的成員。而賴清德下午也在民進黨中常會向黨內表示,因為當選總統,即起離開新潮流政治次級團體。

 

更多新聞:黨內逼宮 朱立倫不為敗選請辭: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


消息曝光後,PTT瞬間炸鍋,鄉民紛紛驚呼「派系還有退出的?」、「原來新潮流有辦公室喔」、「急切割,急了急了」;另外也有許多人不以為意,酸嗆「如果選前就退出我還信」、「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這跟陳菊當監察院長,退出民進黨的概念是一樣的嗎」、「退出民進黨再來說啦」、「都變皇帝了,誰還跟你玩派系」。

 
更多新聞:轟綠40%自嗨!甄妮怒點名「謊33是妖孽」 放話4年後投他

更有網友大膽預言賴清德的下一步,「現在起就是賴系的時代了」、「感覺是想自立門戶了」、「都總統又主席了,沒搞自己派系像話嗎」、「因為要有賴系了,還有新潮流,很不方便」、「賴系開始收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新潮流#民進黨#PTT#賴系#賴清的退新潮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88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