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當選高喊2字!國際記者會大外宣 郭正亮:只有40%真敢講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48
賴清德當選後高喊,「台灣締造了民主陣營的第一場勝利」。(圖/TVBS)
賴清德當選後高喊,「台灣締造了民主陣營的第一場勝利」。(圖/TVBS)

民進黨賴清德勝出2024總統大選,召開國際記者會時高喊「台灣締造了民主陣營的第一場勝利」,自豪表示成功抵禦外部勢力介入,而外媒也按照其論調報導,成功達成大外宣。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聽完賴清德喊出的「勝利」2字後批評,「講話講那麼大聲,怪不得國台辦要修理你!」

更多新聞:諾魯切割沒差?鄉民酸「國際談判專家」:未來4年還會斷

 

郭正亮今(15)日在節目「觀點」談及,藍白只要合作,在各方面都會有更好的成績,同時喊話以40%得票率當選的賴清德,雖打破8年魔咒,但不要高興得太早,「那是因為藍白破局才當選」。面對賴清德的感言,其中兩個字讓郭正亮聽完差點昏倒在地,那就是「勝利」,批評賴清德這種論調未來將碰到極大障礙,「你只有獲得40%選票,你怎麼敢講叫做勝利?」

郭正亮進一步說明,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從未在2024總統大選中主張與中國大陸統一,顯然賴清德很偏執,甚至在國際記者會中向全世界媒體強調勝利,「擺明在做大外宣」。郭正亮指出,果然隔日外媒皆引用賴清的說法刊登報導,但這並不是真相。

更多新聞:全家8口綠轉白!他分析「得票內幕」 內行:不然幹嘛一直打柯?
 

「又不是你跟習近平在選!」郭正亮直言,賴清德當選與選擇民主、威權毫無關聯,況且在40%得票率情況下,賴清德卻談論打敗大陸介選、選擇正確道路,讓郭正亮批評,「厚臉皮」、「真是可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國際記者會#大外宣#郭正亮#外媒#習近平#民主勝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