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鼻岩驚喜重生!「變身水豚君岩」趴著打瞌睡 最新近照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6:13
網友發現象鼻岩很像水豚。(圖/翻攝自臉書「基隆人日常」)
網友發現象鼻岩很像水豚。(圖/翻攝自臉書「基隆人日常」)

一說到被大自然消失的地標,相信大部分人都會馬上聯想到,最近才剛剛斷裂的象鼻岩,缺少了特色象鼻之後,令人覺得遺憾惋惜。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發現,象鼻岩似乎被另一種可愛動物賦予全新生命,也就是呆萌的水豚。

更多新聞:陸大媽搭捷運狂擠!妹子慘遭扯髮壓地 還原驚悚瞬間:還想我拉下車

 

「象鼻岩可以更名叫水豚君岩了…」網友昨(14)日透過臉書社團「基隆人日常」曬出一張有趣照片,畫面中主角為上個月突然斷裂、只剩下象身的知名景點象鼻岩。而象鼻岩在失去鼻子之後,乍看之下居然與近期突然爆紅的水豚有幾分相像,讓網友忍不住幫忙改名成「水豚君岩」。

因象鼻岩顏色和紋路,神似毛茸茸的水豚,貼文一出,即吸引許多網友討論起來,同時讚嘆東北季風是最棒的「雕塑師」。對此,網友們紛紛寫下,「而且是閉眼的水豚」、「可以欸~莫名升格萌寵了」、「上面放幾顆橘子當裝置藝術」、「水豚岩誕生」、「噢!感謝版主,我沒有那麼難過了」。

更多新聞:美女技師幫除毛!他全程直挺「突被彈一下」 釣出同行怒轟
 

位於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上(12)月16日意外斷裂、沉入大海,初步判斷此現象為自然風化,加上海水沖蝕和現場巨大風雨侵襲,最後只剩下象身。至於下一個「斷頭地標」,恐怕是位在野柳的女王頭,截至去(2023)年為止,脖子厚度只剩下119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象鼻岩#水豚#知名景點#象身#改名#水豚岩#基隆人日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80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