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6:34
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圖/TVBS)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表示,國民黨的敗選原因就是因為國民黨在文教政策上全面配合民進黨,導致台灣多數人民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但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怎麼會支持國民黨呢?二十多年來國民黨對教科書問題漠不關心,放任國族、文化認同偏差,這是國民黨一敗再敗的原因。

 

武之璋說,當年朱立倫主導「換柱」導致黨內分歧,黨員信心雪崩的崩潰,朱立倫已是黨國罪人,當时朱立倫的政治生命應該結束了,可是有一些國民黨頭腦糊塗的大佬們又把朱立倫抬出來。武再說,朱立倫做黨主席後,幾乎沒有一件事情是做對的。2024總統候選人的問題,黨內同志再三建議朱立倫舉辦黨內初選、降低參選人資格,可是這些人才通通被國民黨內規排擠在外,根本沒有資格競選。

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圖/TVBS)

武之璋認為,現在要參選黨主席必須做過中常委、必須做過副主席、必須要拿出八百萬,但這些都違反民主制度,一般黨員都不符合這些條件,因此要求放寬參選資格,同時採二輪投票制,也就是說沒有人得票過半數的時候舉行二輪投票,甚至三輪投票,直到有人得票過半數為止。這個辦法一方面可以篩選最優秀的人才代表國民黨參選。

 
針對朱立倫此次大選採取徵召方式,武之璋說,既然內定侯友宜,「為什麼又遭惹一個不是國民黨員的郭台銘?」直言郭台銘曾傷害過國民黨一次,這次又引狼入室,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紛擾。

武之璋說,這次大選國民黨應該有機會贏,但因為朱立倫的剛愎自用,堅持黑箱作業,甚至被懷疑密室分贓,導致工作同志離心離德,經過再一次的失敗,「我們確定朱立倫是一個政治智商不足的人」。

藍天行動聯盟要求,第一、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第二、任何黨齡超過十年的黨員都有資格參選黨主席、取消參選需付巨額保證金的制度、第三、要求廢除黨代表制度,呼籲黨中央用最短時間改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朱立倫#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