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明智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 郭辦駁「憑空捏造」:選後採法律行動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2:08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網傳1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但郭辦澄清並未發出信件,隨後,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表示,「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再發出聲明,指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

網傳1封由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呼籲選民集中選票給「侯康配」引發熱議,但隨後遭郭辦否認,該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隨後,宣明智對此表示,承認這封「郭台銘公開信」是他「經手」,因為離選舉剩一點時間,他以是郭的老朋友的身分,把郭心中想講的話講出來,另外,這封信是很多熱心的朋友一起擬,不敢說是自我寫的。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圖/TVBS)

至於信件的內容郭台銘是否早已知情?宣明智表示,有將這封信有以不同管道轉知給郭台銘,但本人是否有看見無法對證。對於郭辦已將信件交由律師處理一事,宣明智則說,這封信是揣測郭台銘的意思準備的,「以我對他了解,這些都是他想說的話,我們幫他說出來!」。

 
對此,郭辦今發出聲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創辦人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我方嚴正澄清,其所言絕非事實,並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以正視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國民黨#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