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周孝安成單親媽!陳天仁洩「低潮心境」:聽到小孩聲音就抓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10
周孝安、陳天仁去(2023)年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周孝安、陳天仁去(2023)年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女星陳天仁去(2023)年4月與周孝安離婚,婚姻僅維持2年就喊卡,為母則強的她,近日罕見分享低潮心境,坦言剛生完孩子後,經歷了一段崩潰時期,「那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喜歡小孩,連在外面聽到小孩的聲音都覺得快要抓狂了…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帶小孩好累,還要去教育他,更可怕的是自由被剝奪非常多。」讓許多新手媽媽頗有共鳴。

更多新聞: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陳天仁分享單親媽媽的生活。(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昨(2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剛升格媽媽時的過渡期,光是聽到小孩的聲音就快要抓狂,加上家事和工作就更加煩躁,「在去年中後段都在學習怎麼去達到平衡,首先隨著孩子長大,我們開始更能互動,這讓我疲憊的心得到了一個大大的收穫,我常常也會想起一路帶孩子的所有心情。」也透過角色切換,感受到女兒的愛,看到孩子健康快樂,讓自己感到滿足。

更多新聞: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陳天仁剛離婚時,談到住院的爸爸忍不住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

陳天仁最後感慨說:「要我說出一個什麼道理我也說不清,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那短暫對於小孩的恐懼突然就沒有了,去接椒椒下課時,除了看到椒椒之外,跟裡面的小朋友打招呼也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並且理解到母愛的真諦,讓許多人母都很有同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天仁#周孝安#離婚#新手媽媽#低潮心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99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