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56
市原隼人、周曉涵挑戰生涯最大尺度床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市原隼人、周曉涵挑戰生涯最大尺度床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台劇《商魂》集結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等超強卡司, 最新預告可看到角色間的感情糾葛、大尺度情慾戲,每位演員相互激盪,演技大爆發,更挑戰許多的第一次,可說是看點滿滿,其中傅孟柏介於邵雨薇與田中千繪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微妙,令人好奇。

更多新聞:男星錄影突「整坨鼻涕噴出」 小S笑到站不直喊:演藝事業的巔峰

 

左起田中千繪、邵雨薇、傅孟柏有複雜商場情場三角關係。(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預告中可看見端莊優雅的田中千繪幫傅孟柏做西裝的貼身接觸,讓邵雨薇飾演的正宮元配大吃飛醋,還有邵雨薇與田中千繪雙雙崩潰落淚的糾心畫面,不禁讓人預見三人的感情走向,勢必掀起一場刻骨銘心的「虐戀」。在劇中處於兩個女人間的關鍵核心,感到左右為難的男主角傅孟柏說:「雨薇演出的賢內助聰明貼心讓人憐愛。但千繪的角色又是商場上密切的夥伴,她的舉手投足優雅又充滿魅力。讓我深深體會到那個時代的男人想要做好生意和顧好感情,真的是特別困難!」

更多新聞:劉亮佐獻大尺度演出!當眾「打手X」 與趙小僑婚紗照成亮點

 
左起市原隼人、李國毅、周曉涵三角情慾戲讓人揪心。(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周曉涵透露這絕對是她從影尺度最大的一次,她和市原隼人有多場舌吻與激烈動作,不僅如此,她還霸氣地展露逆天長腿,以若隱若現的腳趾頭與李國毅親密接觸。對於這次的大膽演出,周曉涵表示,絕對是她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部戲,甚至開拍前她只有告訴家人這次要挑戰講日文、台語的角色,但完全沒有透露床戲的尺度到哪裡。

邵雨薇(左)、周曉涵也有精采對戲。(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這讓周曉涵有點緊張地說:「所以我外婆是不知道的,但我從小是外婆帶大,外婆對我的管教其實蠻嚴格,所以我現在是懷著一個忐忑的心,不知道播出時外婆看到會怎樣!」而首度參演台劇的日星市原隼人也把霸道情夫的角色詮釋的十分到位,帥氣蠻橫的演出肯定會讓台灣觀眾耳目一新,留下深刻印象。《商魂》將在2月17日晚上八點,於民視無線台、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影劇館+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商魂#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0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