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敗蔡依林!林俊傑奪年度單曲冠軍 突爆下一步:調整身心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1:53
林俊傑奪下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這是他第4度獲得該獎項肯定。(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林俊傑奪下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這是他第4度獲得該獎項肯定。(圖/翻攝自林俊傑臉書)

「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今(26)日正式出爐,從1月1日起至14日止,歷經為期2週、近700萬總投票數,從340首歌曲裡選出前100名,其中冠軍單曲為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孤獨娛樂〉,打敗蔡依林、周杰倫及YOASOBI等人,這是他第4度奪下年度百首單曲冠軍,輝煌紀錄令人稱羨。第2名則是大陸歌手張哲瀚〈途〉,第3名為JJ和 Anderson .Paak合作的〈In The Joy〉。

更多新聞:好友變天王嫂!女星是「東方神起鐵粉」 突爆料:朋友跟昌珉結婚了

 

周杰倫新歌〈聖誕星〉第47名,蔡依林〈OH LA LA LA〉則是第44名。(圖/杰威爾提供、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J開心感謝歌迷支持,〈孤獨娛樂〉是他很私密的創作,主在探討個人生活面對的快樂、寂寞、孤獨、苦痛等情緒,渴望被理解、被聽見的歌曲,他表示人生要到達真正的快樂,都要學著怎麼好好面對「痛」,才能夠真正了解快樂定義,用痛去理解快樂,用快樂和痛的共存去珍惜彼此。

該曲收錄在JJ出道20週年的新輯《重拾_快樂》,他表示發行時很忐忑,怕大家不能理解,看到這張掏心掏肺的專輯有這麼好的迴響,就像好友在他身邊聽他說完以後,拍拍他的肩膀表示:「我能感同身受!」是莫大的安慰跟幸福。談及新年,JJ期望把身心靈調整到最好狀態,最後更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讓他的好音樂繼續「龍stay」伴隨聽眾。

 
張哲瀚〈途〉一曲獲頒「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第2名。(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演而優則唱的大陸男星張哲瀚,去年推出專輯《深藍者》大受好評,〈途〉一曲更被票選為百首單曲的第2名。對此,他表示很開心有這麼好的成績,衷心感謝為他投票的聽眾以及歌迷。去年他推出新輯,更在泰國、星馬等地舉辦演唱會,2024年順勢推出《藍風的信》寫真集,更預告今年還有許多計劃即將啟動。完整榜單請至Hit Fm聯播網查看。


2023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前10名:

1.林俊傑/〈孤獨娛樂〉
2.張哲瀚/〈途〉
3.JJ Lin林俊傑 feat. Anderson .Paak/〈In The Joy〉
4.YOASOBI/〈IDOL〉
5.蕭亞軒/〈愛沒有錯〉
6.林俊傑/〈願與愁〉
7.Billie Eilish/〈What Was I Made For?〉
8.王心凌/〈BITE BACK〉〉
 
9.蕭敬騰/〈白夜〉
10.W0LF(S) 五堅情/〈你是我這輩子最想愛的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蔡依林#周杰倫#張哲瀚#2023HitFm年度百首單曲#孤獨娛樂#途#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7

0.1287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