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1:40
孫鵬、狄鶯夫妻出庭作證。(圖/TVBS)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更多新聞:超哥日料店內幕曝光!雜物間「紅色塑膠盆」拌醋飯 網嘆:Toyz是對的

 

孫鵬、狄鶯夫妻受訪。(圖/TVBS)

狄鶯受訪時無奈的表示,希望不要再傳喚他們了:「我們是被害者,我真的很討厭法院,好不容易解脫了還要來!誰喜歡來法院,尤其是我們。」而記者問到是否黃琪當初向兩人多收了很多錢?狄鶯坦言:「她是真的有幫我們做事,但她騙別人跟我們沒有關係,我們是不清楚為什麼我們要當證人。」

更多新聞: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另外,當初狄鶯夫妻倆原本對於黃琪的說法存疑,遲遲沒有支付律師費與翻譯費用。孫鵬透露,當初黃照岡是打電話給他:「她那時候不是叫黃琪,是叫Amanda ,我們講了很多,講了5、6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鵬#狄鶯#出庭#律師#黃照岡#騙扁小子#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0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