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虞書欣被爆保姆車「高速公路倒車」!粉絲照著做 遭罵翻登熱搜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1:34
《仙劍六祈今朝》女主角虞書欣(左)搭乘的保母車日前帶頭在高速公路上違規,跟車粉絲也跟著依樣畫葫蘆。(圖/左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右圖翻攝自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仙劍六祈今朝》女主角虞書欣(左)搭乘的保母車日前帶頭在高速公路上違規,跟車粉絲也跟著依樣畫葫蘆。(圖/左圖翻攝自虞書欣微博,右圖翻攝自推理君江小宴微博)

陸劇《蒼蘭訣》走紅的中國女星虞書欣,近日新戲《仙劍六祈今朝》剛開播,沒想到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疑似虞書欣的保母車在高速公路上,因開過頭直接在路肩倒車並駛下交流道的畫面,更誇張的是,開車跟隨的粉絲車輛也跟著模仿這項違規行為,目前當地交通警察已介入調查,而虞書欣25日的新代言記者會因此事默默取消。

根據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在微博發布的影片顯示,虞書欣從機場搭乘保母車前往北京市區,有粉絲開著車跟隨,行駛高速公路時,虞書欣保母車疑似「超過目的地的出口」,突然靠右往路肩放慢,接著倒車回到錯過的交流道出口。

 

這樣的駕駛行為非常危險,更誇張的是,後面的粉絲車輛也依樣畫葫蘆跟著倒車、下交流道;根據中國法規,高速公路上倒車,駕駛將被處以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4元)罰鍰、扣12分。

有網友在微博質疑,狗仔在高速公路上跟拍也很危險,但推理君江小宴強調是行車記錄器剛好拍到,並非刻意跟拍;此消息也登上微博熱搜,而虞書欣今天中午的新代言記者會,也默默取消宣傳。

更多鏡週刊報導
 
女主播產後7月又當媽 播報一半出血急奔醫院不敢說
中正大學圖書館藏「峮峮寫真書」 被借走了!網友正色:論文探討
日本「奇蹟雙胞胎」太美!遭誤會AI繪圖 姊妹花身分曝光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虞書欣#違規#倒車#蒼蘭訣#粉絲#交流道#高速公路#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1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