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3:27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更多新聞:隔16年宣布「喜訊」!胡瓜TVBS開新節目 身旁女伴換成她

 

胡瓜暴氣質疑江大成為何不出面澄清。(圖/林彥君攝)

先前熊霓和江大成被拍,不過江大成卻被打上馬賽克,直到近日才被揭露身分。胡瓜強調,非常願意幫助晚輩,今年除夕節目也不介意和熊霓同台,當初江大成出新書邀請胡瓜寫推薦,他也二話不說答應,「他聯絡我助理說出版書會送過來,現在不知道第幾版了(沒收到),我也沒有想要看。」

更多新聞:熊霓爸說話了!嘆胡瓜緋聞「像介入家庭」 首談徐薇帥兒:又沒抱起來親

 
胡瓜緊摟丁柔安。(圖/林彥君攝)

胡瓜不滿江大成和熊霓去年10月就被拍到,但卻未出面幫忙他澄清,不滿轟江大成,「你10月份被拍到,你也應該出來幫你女朋友喊冤一下吧!我最不忍受是因為我太太的關係,你10月被拍,10月20幾號我們金鐘獎,可是新聞標題被寫說我因為她(熊霓),太太才不出席,很難開口,因為她(丁柔安)的阿嬤剛過世,我比較生氣,你們倆出來澄清,為什麼要等到被拍到才在說這種事情,我比較心疼我老婆。」

 

胡瓜也提到看到熊霓和江大成被拍的畫面,就覺得很有問題,「第一張就有問題,有誰約會包成像阿拉伯人?蒙成這樣,你們是光明正大談戀愛耶!男未婚女未嫁,可能啦啦隊需要什麼?我是看到被拍才知道她交男朋友。」強調熊霓至今也沒有跟他提起新聞內容,希望透過此次說明,一次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丁柔安#熊霓#江大成#徐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277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