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彩排爆意外!58歲男星「懸空彈琴墜地」慘遭壓 驚悚畫面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41
張衛健演唱會彩排爆意外。(圖/翻攝自張衛健、極目文娛微博)
張衛健演唱會彩排爆意外。(圖/翻攝自張衛健、極目文娛微博)

香港58歲男星張衛健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演唱張國榮《戀愛交叉》獲得金獎,從而踏入演藝圈,後來跨足電視、電影,成為影視歌三棲藝人,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孰料,近日在彩排時爆出意外,鋼琴突然從高處墜落,他慘被壓在底下。

張衛健彩排高難度動作,鋼琴突墜地慘遭壓。(圖/翻攝自極目文娛微博)

 
張衛健近日積極為即將到來的澳門演唱會做準備,把握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彩排,中國大陸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與鋼琴懸空而起,深情投入彈奏的同時,人也跟著鋼琴順時針旋轉,期間雙手未曾停下,高難度動作挑戰顯現出他對演唱會的重視與用心,然而,就在轉完第5圈時,鋼琴突然向下墜地,他因此被壓在鋼琴底下,一旁的工作人員立馬衝上前關心,緊急扶住鋼琴。

更多新聞: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張衛健2月12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粉絲誇讚的同時也紛紛提醒安全第一「好危險,這個邊唱邊轉真的好厲害」、「太危險了,安全第一啊!你想給歌迷帶來更多精彩表演的心意我們都懂,可是大家更願意看到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確實好厲害,但要注意安全」、「一定要注意安全,期待張衛健精彩的舞台」、「希望張衛健老師一切安好,以後盡量避免這樣的動作,健康安全最重要。」
 

更多新聞: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張衛健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張衛健微博)

事後,張衛健在微博曬出一段影片,附文寫下「這次的澳門演唱會還有更超前的舞台,放心彩排一切安全,我們大年初三澳門見」,疑似向外界報平安,要大家好好期待12日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衛健#懸空鋼琴#香港男星#演唱會意外#澳門演唱會#彩排#鋼琴墜地#張衛健遭鋼琴重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8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