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文琪現身尾牙美成這樣!林宥嘉1句話撩爆 她傻眼:收斂一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8:48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一起出席尾牙活動,甜喊老婆是他的紅包袋。(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右)和丁文琪一起出席尾牙活動,甜喊老婆是他的紅包袋。(圖/華研國際提供)

華研國際昨(25)晚舉辦年終尾牙宴,旗下藝人動力火車、林宥嘉、丁文琪(Kiki)、周蕙、陳小霞、王治平、李友廷、閻奕格、文慧如、掰掰啾啾、SECOND、「木木」林葦妮、「77Ke」柯棨棋、陳泳希(JUD )、黃祝賢儒、李家皓(+How)、郭幼康、女團babyMINT及團體「沒有才能」共30位藝人共襄盛舉,席間林宥嘉不停放閃,讓全場都感受到甜滋滋的喜悅。

更多新聞:打敗蔡依林!林俊傑奪年度單曲冠軍 突爆下一步:調整身心

 

木木以「大亨堡」扮相現身尾牙,閻奕格則是扮成紅髮女特務。(圖/華研國際提供)

2024年是甲辰龍年,幸運色為紅色,公司特別設定「鴻(紅)圖大展 和樂龍龍」的Dress Code主題,所有人都穿起象徵「紅紅火火」的元素裝扮,不過林宥嘉卻以一身黑亮相,他笑說:「你們看我身上好像沒有紅色對不對?因為我的紅色在這邊。」他指向穿著一身紅的老婆Kiki,Kiki幽默地表示:「自己是林宥嘉的紅包袋。」事後Kiki在IG分享和林宥嘉及兒子的合照,笑說:「新的一年,希望兩位林先生可以收斂一下對我的愛意。」

木木平常愛吃大亨堡,索性直接扮成大亨堡;柯棨棋、+How李家皓、郭幼康分別化身三代蜘蛛人,復刻電影海報,相當吸睛;閻奕格化身紅髮女特務,她戴上特製假髮帥氣現身,笑說今年有好消息跟大家公布,由她主演的百老匯音樂劇《囍宴》在尾牙當天開賣。

 
更多新聞: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周蕙(中)和師兄動力火車開心迎接龍年。(圖/華研國際提供)

周蕙2023年大豐收,商演尾牙超過50場邀約,吸金破千萬,2024迎新春,她預告將出道25週年的個人大型演唱會,不過尾牙期間,她看著小師妹babyMINT在台上熱力演出,直喊:「好想要加入女團圓夢。」babyMINT則要她跳一段就可以入團,逗得全場樂開懷。

華研旗下藝人合體吃尾牙,更穿著一身紅相當喜氣。(圖/華研國際提供)

動力火車今年行程也滿檔,4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演唱會,門票明(27)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另外,他們正在籌備新專輯,首波單曲〈趁少年〉邀來玖壹壹合作,引發廣大迴響;林宥嘉的「idol」巡演將持續前進不同城市,對於大家最關心的新專輯進度,林宥嘉預告:「過完年後會有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丁文琪#動力火車#周蕙#閻奕格#babyMINT#尾牙#林葦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343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