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親口道歉了 內容網笑噴:直逼愛莉莎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1:22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節目爆歧視言論。(圖/翻攝自 YouTube@STR Network)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今王志安卻突然「徹底認慫」,透過影片向所有人道歉,並在YouTube頻道公布道歉影片。

更多新聞:政界第一槍!他宣布拒絕《夜夜秀》邀請上節目 結局網笑翻

 

《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言論掀波。(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根據PTT上的資訊指出:「王局跟陳律師道歉,但是陳律師不接受,叫王志安跟台灣的所有殘疾人士道歉,王局說自己錯了,以為台灣的言論尺度很大,但是確實冒犯到了殘疾人士,並且向夜夜秀道歉,他的行為帶來給夜夜秀諸多麻煩與爭議,同時也向台灣民進黨政府道歉,因為他做為一個外人沒有資格批評台灣的民主選舉,最後他感嘆說他不僅中國回不去台灣也無法來了,希望台灣能夠變得更好,更包容,更溫暖。」

更多新聞:孫鵬、狄鶯被「騙扁小子」詐走30萬 出庭喊冤!扯出張小燕

 
而文章曝光後,PTT鄉民們紛紛留言,「根本是在酸」、「感覺還是在酸阿XDD」、「這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www」、「這個蹭流量的程度直逼女神愛莉莎莎」、「可以考慮學女神來報名走鐘獎的最佳演技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瓏夜夜秀》#王志安#道歉#會員#限定#愛莉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