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7:35
林襄人氣紅不讓,IG坐擁180萬粉絲。(圖/好看娛樂提供)
林襄人氣紅不讓,IG坐擁180萬粉絲。(圖/好看娛樂提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更多新聞:BL劇男星靠「這招」暴風抽高長到183公分! 為癌末阿公棄韓國演藝

 

林襄坦言有不能輸的壓力。(圖/好看娛樂提供)

女孩們走上街頭號召粉絲,除了必備的大聲公外,也分別製作了自己的旗幟與看板賣力宣傳,甚至是跟著召集人錢薇娟共同搭上吉普車掃街。紅隊莊錠欣展現語言天份,連續切換中、韓、粵三種語言為自己隊伍宣傳,各務禮美奈也利用日語幫腔,不同隊女孩狹路相逢還互相叫陣,十分活潑有趣,在這次街頭宣傳因為聲勢浩大,更是吸引不少逛街人潮關注。

更多新聞: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見面會上紅隊林芷芸的哥哥特別到場支持妹妹,更直接表示「我除了她(芷芸)還能支持誰?」正當全場觀眾都會情義相挺的哥哥歡呼時,林芷芸的哥哥卻像吃了誠實豆沙包一樣表示「可能再加一個林襄吧!」立刻讓全場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裂吧!女孩#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8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