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00
炎亞綸即將復出,相當關注時事的他,也對《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即將復出,相當關注時事的他,也對《賀瓏夜夜秀》的歧視風波發表看法。(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更多新聞:才升格當媽!祈錦鈅婚姻遭挑撥 怒嗆老公女友人:管好妳自己

 

前央視記者王志安日前登上《賀瓏夜夜秀》,歧視言論引發爭議。(圖/翻攝自 YouTube@STR Network)

炎亞綸捲入性騷風波,演藝事業幾乎停擺,沉寂半年的他即將復出,近來他在社群相當活躍。對於王志安的發言,民進黨新聞部主任的吳崢在Threads聲援陳俊翰,認為陳俊翰登台演說,並非煽情橋段,「他就是一名專業人士,參與政治活動,如此而已」。

對此,炎亞綸於吳崢發文下留言,感慨說:「拿身障人士的不便來開玩笑,真的不是玩笑。哀。」網友也深有同感,直批王志安和《賀瓏夜夜秀》「低級當有趣」、「摧毀台灣民主,總是得無所不用其極」、「拿身障人士的不便來開玩笑的人,本身的存在就是個玩笑」、「尊重他人,才會被他人尊重」。

 
更多新聞: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吳崢發聲力挺陳俊翰,炎亞綸也留言聲援。(圖/翻攝自Threads)

除了主持人賀瓏仍保持沉默外,節目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Albee,以及薩泰爾公司均對此發聲致歉,不過風波仍未平息,更有7個單位終止該節目贊助合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王志安#殘疾人#炎亞綸#陳俊翰#央視#調查記者#民進黨#選舉#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2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