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19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33歲的韓國演員朴信惠,結婚產後的第一部作品獻給新戲「低谷醫生」,這回再次合作韓星朴炯植,兩人在戲中甜蜜互動滿分,開播記者會上,朴信惠凍齡狀態依舊,她卻自嘲得為戲穿高中校服,自己都有點尷尬。

主持人vs.韓星朴信惠:「朴信惠小姐好久不見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好大家好,我是演出《低谷醫生》的朴信惠,很高興見到大家。」

 

黑色過膝長裙,俏皮地在胸前,綁了個小領帶,33歲的韓星朴信惠美翻了,結婚生子後回歸作品,獻給低谷醫生。

韓星朴信惠:「我也想展現我擅長的一面,我在之前的作品,比較沒挑戰過這類型,要繼續接怎樣的戲,我自己也苦惱了很久。」

戲劇《低谷醫生》:「我是那種會把最想吃的東西,留到最後的人,你竟敢把那些垃圾稱為資料,所以我也將幸福延後了。」
 

朴信惠是麻醉科醫生,卻因為遭受過大壓力選擇逃離,正當人生最低谷,出現同樣對人生,感到挫折的朴炯植,而他們在高中時期,是互爭第一的同學。

戲劇《低谷醫生》:「我的人生鹹到不行,而妳卻如此甜蜜,讓我感覺就像,在鹽田裡吃糖果一樣。」

同病相憐互相撫慰彼此傷痛,而步步墜入愛河,繼《大力女子都奉順》後,朴炯植相隔7年回歸浪漫喜劇。

韓星朴炯植:「明明我演出一部認真嚴肅的作品,但在了解故事後,卻一直讓我露出笑容。」

有了2013年《繼承者們》和朴信惠合作的經驗,對戲上手超快,但因為這回劇本,要演出高中時,朴信惠說穿校服有那麼點尷尬。

韓星朴信惠:「實際上跟我們一起拍戲的演員,當時大家也會順口問一下年紀,我是覺得現在應該別再穿了。」

大家幫打圓場,根本無違和吧,確實女神就算已步入人生下階段,凍齡程度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結婚產後#朴信惠#低谷醫生#新戲#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9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