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影帝張譯跑電影宣傳!拒觀眾點菜「科目三」尬爆

記者 顏睿陞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46

大陸金雞獎影帝張譯日前到深圳的電影院宣傳新戲,但提問環節的時候卻被其中一名觀眾要求跳抖音舞曲《科目三》,他當場婉拒並說希望大家能多把重點放電影上,讓粉絲大讚霸氣。

圖/翻攝微博 圈少爷

 
《三大隊》預告:「「被告人程兵等,犯故意傷害罪,判有期徒刑8年。」

改編真實刑事案件,大陸的三大隊因為嫌犯被毆打致死,而連帶入獄,大陸金雞影帝張譯擔任主演,帶領劇組到深圳的電影院宣傳。

活動主持人:「領銜主演張譯,主演曹炳琨張子賢,總製片人錢重遠,還有我們的製片人賴維佳,歡迎各位。」

 
看到影帝粉絲超開心,短短15分鐘的宣傳活動,將近尾聲時,卻有觀眾提出能不能讓張譯,跳抖音舞曲科目三。

演員張譯:「我們還是很想聽一聽,深圳的觀眾朋友,對這部電影深度的解讀,如果我們把這個時間,放在這個跳舞上,我希望閒暇的時候可以陪大家玩,今天這個場合你們覺得合不合適,(不合適)謝謝二位兄弟。」

直接了當的拒絕讓影迷大讚但是下一秒,提問的觀眾自己上去跳,越跳越起勁還讓張譯默默移開給他單人鏡頭,全場尬翻事實上科目三已經紅透整個大陸,甚至外國人也入境隨俗。

俄羅斯皇家芭蕾舞團,日前在遼寧演出《天鵝湖》時,在謝幕時大跳《科目三》,影片瘋傳讓網友開玩笑稱說天鵝變野鴨子,但網友也大讚不愧是學舞的跳起來更軟Q。

北京舞蹈學院的學生也挑戰,整齊劃一又標準的動作,科目三風潮持續延燒,也讓大家驚呼原來抖音舞,也能跳得如此PROFESSIONA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譯#深圳#電影院#新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4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