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謝文祥 許家瑞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9:20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圖/TVBS

 
主持人:「讓我們一起來歡迎,我們的陳柏霖,還有郭雪芙。」

郭雪芙全黑平口禮服,搭配陳柏霖,同色系帥氣勁裝,難得鏡頭前合體,卻說私下因為拍戲,最近密切見面。

藝人陳柏霖vs.藝人郭雪芙:「嗯OK囉,OK囉因為還沒拍完,還在拍還在拍,在金門有點像老人嗎?我嗎?就是會去爬山那種。」

 
指的是合作新影集,《不如海邊吹吹風》,跑到金門取景,作品由何潤東執導,卻在上個月,驚傳何潤東和副導,在當地出車禍。

藝人陳柏霖vs.藝人郭雪芙:「有啊嚇瘋,嚇瘋我說怎麼了,趕快傳訊息給他還好嗎?因為我們下午要拍嘛,還好沒事,就是很擔心,一個意外小插曲。」

圖/TVBS

作品是號稱融合,「我們的藍調時光」,「頂級巨星柳白」,「海岸村恰恰恰」,打造的海島三部曲,外界好奇和「翻拍」,畫上等號嗎?

藝人陳柏霖vs.藝人郭雪芙:「也不是完全翻拍,他也是半翻拍嗎?半原創?嗯應該是說,海邊的題材啦,但是他裡面劇情都不一樣的,我覺得會蠻好玩的。」

但這麼巧的,柴智屏去年1月,領軍的製作公司,才大動作宣布,製作15項新作品,其中也包含華語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就怕出現同素材鬧雙胞,柴智屏很有信心回應,已取得韓方授權,故事情節應該不同。

圖/TVBS

製作人柴智屏:「我們第一年生產量,大概會定兩部以上到四部,未來可能到了第三年,會穩定地每一年有四部的作品。」

 
未來會選澎湖取景,只是目前才剛舉行千人海選,進度稍微慢些。國際級IP如何拍出另類風情,考驗台灣製作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潤東#新戲#柴智屏#我們的藍調時光#IP翻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787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