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海神衝土坡!何潤東趕往片場 出車禍

記者 謝宜倫 王韻婷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9:32

到金門拍戲,卻遇上車禍意外!導演何潤東近期趕拍台韓合作的影集,都在離島金門取景,今天(12日)上午開著海神,載著副導演還有經紀人,要前往片場時,卻遭到後車追撞,整輛車衝上一旁的土坡,造成副導演還有經紀人以及肇事駕駛都受傷,為了方便在當地移動,何潤東特地把800萬的愛車運到金門,其實劇組也透露,上周五才剛爆胎過,結果隔沒幾天卻發生車禍。

圖/TVBS

 
接到車禍通報,警消一趕到現場,所有人目光焦點都在他身上,身穿黑色皮衣頭帶毛帽,一臉憂心忡忡的站在擔架旁,他是藝人也是導演何潤東。

雖然他人沒有受傷,但坐在後座的副導演被這一撞,牙齒斷裂,雙腳都有擦挫傷,甚至脊椎也有兩節移位,人得住院觀察。

車禍意外發生在金門,12日上午就在金湖路一段附近,當時何潤東載著羅姓副導演還有經紀人,要前往片場拍片,但就在半路上,一直都跟後方,由50歲吳姓駕駛的銀色小轎車,突然猛力追撞,力道之大,黑色海神跑車直接衝上土坡。

 
圖/TVBS

其實何潤東新執導的首部台韓合製影集,近期都在金門取景,為了方便在各片場移動,乾脆把這台800萬的愛車運到當地,但這一撞,車行業者以原廠零件估算,維修費加一加恐高達300萬。

超跑車商JOE:「(相較車價值得來修嗎)?我們通常是不建議,因為修好殘值也不多,但也是可以去修回家擺著自己開也沒問題,因為畢竟它不是跑車是轎車型開舒服還是可以的。」

肇事責任還得再釐清,但通常追撞事故,大多是後方駕駛應注意未注意,恐得負起全責。

圖/TVBS

不過劇組人員也透露,上週五車才剛在金門大橋上爆胎,為此劇組特地還去拜拜,11日晚上車才拿到,一早竟又遇上意外,釀成3人受傷,只是愛車,現在得要運回台灣搶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潤東#車禍#意外#金門#黑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1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