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圍捕詐騙車手遭開衝撞!1人落網1人棄車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8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20:43

新北市板橋,有被害人遭騙300萬,決定和警方合作抓車手,8日下午約在家中面交,結果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場勘,因此他們也加派警力埋伏,等到面交完成同步圍捕,結果嫌犯開車衝撞警車,還波及民眾的轎車,最後只逮捕一人,另一人棄車逃逸。

圖/TVBS

 
白色轎車緩緩後退,接下來他催下油門,先擦撞了路中的休旅車,接著又撞向路邊停放的轎車,但是這輛白車沒打算停下,繼續踩下油門,便衣警察蜂擁而上,想要破窗但是來不及了,嫌犯繼續衝,只見白車車頭都已經爛了,還是不打算停下,最後他鑽進小巷,把車丟在路邊棄車逃逸,而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手,今天是載車手來面交,看到警方埋伏立刻衝撞。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原來一名48歲的潘姓男子被加入了投資群組後,兩個月時間被騙了300萬,直到最後出不了金才發現遇上詐騙,選擇和警方合作,8日下午1點跟車手約在家中面交,警方發現收水手載著車手提前一小時現身,就把車停在被害人大樓外頭,因此加派人力埋伏,等到被害人和車手面交100萬假鈔,警方兩邊同時動手圍捕,最後逮到一人,收水手衝撞警車,再波及民眾的轎車落跑。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廷璋:「惟監控車手察覺有異,駕車逃逸過程中與兩部車輛擦撞,事後棄置於大同街,本分局將持續追查到案。」
 

圖/TVBS

警方調查收水手棄車逃逸之後,搭乘計程車往北市的方向跑,另一人可就沒這麼好過,28歲林姓車手當場被抓訊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詐騙車手結伴到場,但逃命的時候只能顧好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00萬#被害人#合作#抓車手#面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7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