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正妹輟學當車手 騙老婦遭民眾攔阻


發佈時間:2023/12/2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9:26

新北市一名熱心民眾,在路邊看到有年輕女子,和婦人在交易,拿過一疊現金後要搭計程車逃逸,懷疑是車手在面交,趕忙報警並上前攔車,警方到場盤查,女子只有19歲,長相清秀疑似在酒店工作,又兼差做詐騙,第一次面交,就失敗被捕。

圖/TVBS

 
超商外一名穿黑色短褲的男子,一邊講電話一邊小跑步追上要搭計程車的女子,快步把人攔下來,還要運將先別開車,但明明雙方互不認識,原來短褲男子是熱心民眾,懷疑這名乘客是詐騙車手。

警方vs車手(女):「不是啊你們查怎樣,有查到我們在問妳啊(女),投資公司,我在問妳什麼類型投資公司(女),投資公司,投資什麼的(女),股票。」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穿西裝的女子長相清秀,支支吾吾連話都講不清楚,一臉緊張只想趕緊離開,還一邊狡辯這時被要求拿出工作證。

 
警方vs車手(女):「那你有工作證嗎?(女),有啊,借我們看一下好不好,呵呵呵(女),怎麼了。」

圖/TVBS

聽到周遭的員警在笑,還敢問怎麼了,原來她的名字和工作證明顯不同,馬上被識破是詐騙集團車手,而這回能及時阻止詐騙,保住婦人的退休金,他是最大功臣。

熱心民眾顧先生:「因為阿嬤給她錢的時候,是拿衣服去遮住的,然後她給的時候手還有點抖,所以我就覺得更不單純,點完還有簽合約也滿奇怪的。」

越想覺得越奇怪,上前關心後雙方卻都很緊張,就怕婦人被騙,第一時間幫忙報警攔人,終於成功阻詐。

警方調查這名秦姓女車手,今年19歲專科肄業,也說自己沒工作,不過清查時發現有酒店上班的紀錄,疑似在酒店工作斜槓做詐騙,第一次當車手就被逮。

圖/TVBS

以為錢都到手了能順利交差,殊不知她亮眼長相,反倒引起民眾注意,首次出任務就失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輟學#車手#面交#正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41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