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派出所「所犬」首次出任務大成功 勇敢衝助警逮人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7:33
員警稱讚所犬妞妞相當勇敢。(圖/TVBS)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一名被害人遭詐騙,於是今(8)日與被害人合作在指定交款地點埋伏,為了避免引起嫌犯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遛狗路人,等到嫌犯出面取款時立刻上前壓制,而第1次出任務的妞妞也衝上前幫忙,讓員警都稱讚妞妞相當勇敢,也增添了所犬的架式。


 
更多新聞:台東阿嬤幫洗澡驚見1歲孫「猛跌進熱水」 全身25%二度燙傷

桃園一名被害人日前誤信詐騙集團而加入假投資群組,先後投入300萬元資金,眼見獲利相當不錯,準備提領款項時卻被21歲林姓男車手要求再投資200萬元才能出金,驚覺不太對勁的被害人向桃園警察分局中路派出所員警查詢,這才發現自己被詐騙了。


更多新聞:Linbay好油自導自演 檢「16字痛批」要求從重量刑
 

員警了解狀況後與被害人合作,於今日上午9時40分許到林男指定交款的公園附近埋伏,為了避免引起林男注意,員警牽著所犬「妞妞」偽裝成遛狗民眾,女警則偽裝成路人,等到林男出面取款時,立即將他壓制在地,而妞妞也絲毫不畏懼、衝上前幫忙,員警在林男身上起獲偽造投資公司專員服務證及收款憑證等物品,全案依法移請偵辦,並持續向上追查幕後集團。


更多新聞:有片/國3新竹段貨車換車道惹禍 撞轎車「90度打橫」猛推250公尺

本次行動特別的是,這是7歲母犬妞妞第1次出任務,員警都稱讚牠相當勇敢。1年多前,員警在路上發現驚慌亂竄的妞妞,經獸醫院掃瞄並無植入晶片,研判是流浪犬,員警為了不讓牠再度流浪,決定將妞妞帶回所內照顧,成為所內的一份子,而本次出任務更增添了妞妞所犬的架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車手#詐騙#所犬#妞妞#中路派出所#流浪犬#路人#遛狗#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18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