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1220萬警亮槍抓人 「廣場舞大媽」驚嚇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02

跳舞跳到一半,上演警匪對峙!新北市一名婦人,誤信假投資詐騙,被騙走一千多萬,警方獲報後埋伏、當場圍捕車手,一旁正好有一群媽媽們在跳舞,嚇得趕緊躲開,幸好嫌犯很快就被壓制,沒有波及正在跳舞的民眾。

圖/TVBS

 
媽媽們正在跳舞運動,前方突然有警車衝出來和一輛黑色轎車,合力包圍停在旁邊的車輛員警通通衝下車拔槍,媽媽舞也不跳了嚇得往裡面躲,就怕受到波及。

警察的目標是這輛共享汽車,車裡的人全是詐騙車手想來收錢中了埋伏。

員警:「下車,趴下。」

 
車手想逃都來不及,通通被壓制在地。

員警:「來,銬起來銬起來,控制控制。」


事發在18日早上九點多,新北市新店一處土地公廟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來收錢原以為跟之前一樣,贓款可以順利從婦人身上騙到手。

記者郭穎:「被詐騙的婦人過去,已經連續四次交錢給對方,這回終於知道他是詐騙,於是提早通知警方到現場埋伏加上現場還有媽媽們在跳舞,嫌犯不疑有他到場面交當場被抓。」

被詐騙的婦人是誤信了假群組,有次稱理財專員的人邀約投資賺錢被害人掉進陷阱前面四次一共交了1220萬,才發現怪怪的報警抓人。

為了騙錢還製作假的收據,以及投顧公司證件想要取信被害人,但這回還沒派上用場就被逮捕車裡還被搜出k他命。


 
他們三人一組到場,負責收錢的是24歲黃姓男子另外兩人26歲陳姓男子還有30歲王姓男子負責監控上游是誰還要追查,這回取款被圍捕,不只廣場舞大媽嚇壞,三人自己恐怕也沒想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車手#警察#共享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2

0.2507

0.4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