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46
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女星大牙(周宜霈)去(2023)年6月跳出來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此後她便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直到日前調查終結,全案不起訴,她才終於回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時隔許久踏進攝影棚,原以為一切會變得陌生,卻沒想到得到許多人「溫暖的擁抱」,讓她非常感動。

大牙去年6月指控陳建州性騷後,遭對方提告刑事妨礙名譽,她也因為官司纏身,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此案去年12月調查終結,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以罪嫌不足為由將她不起訴,大牙擺脫官司後,也激動寫下:「一直都相信正義會來,謝謝司法,也謝謝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朋友、家人及不知名的您們。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

 

更多新聞:NONO得逞完還要!受害者爆「驚人尺寸」 按摩店沒穿內褲硬塞

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如今相隔7個月,大牙也重新回歸演藝圈,今(26)日中午,她便在臉書曬出一張參與錄影的照片,寫下:「好像有一段時間沒上節目錄影了,一走進攝影棚得到了好多溫暖善良的擁抱。」她並感謝這段期間相信她、給予她支持的人,希望大家不要擔心她,「謝謝你們,我很好,也會一直保持下去的。」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大牙加油」、「一路辛苦了」、「勇敢的美少女」、「謝謝妳堅持地走到這裡」、「妳值得邁向更美好的未來」、「身為你的粉絲是勇敢的你的後盾,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牙#周宜霈#陳建州#性騷#me too#官司#黑人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33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