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過10年坎坷星路!徐暐翔4月報喜開唱 首戰千人場訴心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01
徐暐翔去年推出新輯《曜》,接下來將參加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圖/TVBS資料照片)
徐暐翔去年推出新輯《曜》,接下來將參加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圖/TVBS資料照片)

歌手徐暐翔自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發跡,去年9月完成4場個唱的他人氣相當旺,歌迷敲碗聽不夠,今(26)日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加入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4月2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專場演唱會,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千人場地。

更多新聞:獨/DJ SODA跳〈科目三〉受傷!4國語言警告很危險 團隊曝傷勢

 

徐暐翔經歷許多選秀節目洗禮,很感謝自己仍堅持著音樂夢。(圖/寬宏藝術提供)

徐暐翔苦熬10年,在去年終於推出專輯《躍》,不但成績不俗,歌曲〈我們到底算什麼〉攻占各大數位音樂排行榜冠軍,MV也突破300萬觀看次數。不過他的成功也絕非運氣,歷經無數歌唱比賽的淬鍊,在坎坷星途中力圖上游,才能有今天自己。

對於首次加入讚聲演唱會及登上Legacy舞台,徐暐翔表示非常期待,終於能加入讚聲,也實現成為在Legacy演出過的歌手,對此十分榮幸,也為自己在歌唱生涯以來仍堅持的自己感到安慰。他在音樂路上也結交不少好友,笑說:「希望能邀請到嘉賓來一起玩,但一切交給緣分就好。」

 
更多新聞:Ella是大恩人!蘇打綠青峰下跪行大禮 約定10年後做這事

徐暐翔期待能邀嘉賓到場同樂。(圖/寬宏藝術提供)

這次演唱會,徐暐翔將以有別去年4場專場的形式呈現,他表示當時每場心情跟狀態都很不同,從第一場的任性放飛,到第二場的安分守己,以及鬱症突發的第三場之後,「我在最後的第四場給了自己『把歌留在舞台上』的這個功課。也因這個功課,我想在這次的演出中,用新的心境去嘗試和探索『身為演唱者該如何用歌聲去回饋』」。門票將於1月30日中午12點在寬宏、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暐翔#華人星光大道#讚聲系列演唱會#台北Legacy#亞軍#我們到底算什麼#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1

0.1855

0.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