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名「小蜘蛛」湯姆·霍蘭!他誤收《復仇者聯盟》分紅 數字驚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05

演員「湯姆霍蘭」以角色「蜘蛛人」走紅,怎料近期爆出與他名字相似的英國男星「湯姆荷蘭德」就爆料,因爲名字真的太像了,他曾誤收到對方拍攝《復仇者聯盟》的票房分紅,還透露數字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youtube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拜託你當個社區型蜘蛛人就好,深水炸彈,留在地球表面就好。」

經典的藍紅緊身套裝,闖出人生一大代表作還記得27歲的英國演員湯姆·霍蘭曾經在2017年,首度接演《蜘蛛人》系列締造超過260億台幣票房。

演員湯姆·霍蘭(Tom Holland):「嗨大家好,我是湯姆霍蘭你可能認識我,我是你的好鄰居蜘蛛人我要跟你說,蜘蛛人將踏上全新冒險,在《蜘蛛人:返校日》。」

 
晉升為口碑保證後緊接著在2019年2021年接續主演蜘蛛人裡「彼得帕克」一角,超有辨識度的五官怎料被爆和另一名資深演員,被人搞混還出了酬勞給錯的大烏龍。

演員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在中場休息時,我查收我的郵件,收到一封來自經紀公司的信件,標題寫著『復仇者聯盟』的首輪票房分紅付款單,哈哈哈哈哈。」

真的誤會大了這回受訪的是56歲同為英國男演員「湯姆荷蘭德」,因為和湯姆·霍蘭名字太像加上他們,其實待過同間經紀公司收到本該給湯姆·霍蘭的錢這下連當事人,自己都覺得好糗。

演員湯姆荷蘭德(Tom Hollander):「那可是一大筆錢,那甚至連他的薪水都不是,只是首波票房分紅,不是完整的總票房分紅只是第一批那比我所見過的錢還要更多,整整高達七位數。」

其實湯姆荷蘭德,出道已超過40年演出過的也不少包含愛在退休後真愛每一天甚至金牌特務、不可能的任務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電影愛在退休後:「你是拉比卡坦嗎?是的我是,我是來警告你的,如果你再到處亂放標示,我會非常火大的。」

發音真的太像,攤開兩人維基百科對比英文原名就差最後的e和r這下知道對方,拍戲領了多少意外收穫天大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湯姆霍蘭#蜘蛛人#湯姆荷蘭德#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2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