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家途中停車上廁所 美2男隨手買彩券竟「爽中157萬」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6:17
美國有2名男子意外買下對中5萬美元的彩券。(圖/翻攝自Kentucky Lottery)
美國有2名男子意外買下對中5萬美元的彩券。(圖/翻攝自Kentucky Lottery)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y)有2名男子日前一同去聽音樂會,結束後駕車準備返家,過程中因為想上廁所而停靠在路邊的商店,2人這時隨手合資買了張彩券,沒想到隔天竟中了高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6萬)的大獎,最後2人決定平分這筆意外之財,還給了買彩券的商店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的分紅。

 

 

更多新聞:澳洲老翁中百萬樂透爽出國度假 回家驚見「退休金被取消」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布朗(Michael Brown)和康利(Steve Conley)2人結伴前往辛辛那提(Cincinnati)聆聽音樂會,活動結束後便駕車準備返家,途中布朗和康利為了上廁所,選擇停靠在路邊的商店稍作休息,這時他們注意到「威力球」(Powerball)的高額獎金。
 
 
布郎回憶道「我通常不買樂透,但出於某種原因,我決定隨手買張電腦選號,康利見狀也說『那我也買1張』,我則回答『兄弟,我們一起買1張就好吧』」。
 
當布朗和康利隔天查看彩券號碼時,2人發現居然真的中獎,康利指出「他(布朗)拿出手機,看了看,然後開始發抖」,據稱他們中的是3等獎,獎金高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6萬)。

布朗和康利中獎的彩券。(圖/翻攝自Kentucky Lottery)

 

更多新聞:加油站買彩券爽中13億頭獎!幸運兒「沒領獎」過期了 超慘下場曝
 
布朗開玩笑地表示「我拿著彩券,接著把它放進口袋,然後用手緊緊握住」,還說道「當我口袋裡有5萬美元時,根本不可能專心去做其他事垃圾」,直到隔周,布朗和康利才前往彩券總部領取獎金。
 
據悉,他們計劃先用這筆意外之財補足去年買聖誕禮物的花費,剩餘的錢將存起來,布朗還笑稱「唯一能讓此事變得更棒的就是他(康利)當時不和我待在一起」,此外,他們還回到購買彩券的商店、給予老闆5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的分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肯塔基州#音樂會#返家#商店#彩券#意外之財#分紅#威力球#中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9

0.1339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