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小飛機避開電線和汽車「迫降公路中央」 機上7人奇蹟生還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4:41
美國維吉尼亞州驚傳小型飛機迫降在公路上的事件。(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維吉尼亞州驚傳小型飛機迫降在公路上的事件。(圖/翻攝自ABC News)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19日傳出驚險事件,有架載有7人的小型飛機出於不明原因,竟直接迫降在公路上,所幸機師一路避開電線、汽車和樹木、順利降落,目前未傳出傷亡消息,事發當時正行駛在公路上的駕駛回憶事發當下,透露飛機曾一度距離他頭頂僅6公尺、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旅客驚見「機翼4顆螺栓不見」傻眼 維珍航空取消起飛
 
 
《ABC新聞》報導,這架單引擎的塞斯納208(Cessna 208)小型飛機19日中午12時15分左右從杜勒斯國際機場(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準備飛往賓州,沒想到12時50分左右,這架飛機竟「硬著陸」在1條公路上,所幸機上5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皆平安無事。
 
事發當下正好行駛在公路上的司機拉貝爾(Jesse Labell)指出「飛機一度飛到我頭上約20英尺(約6公尺)的位置,接著降落在我前方30英尺處(約9公尺)的道路上」。
 
拉貝爾透露幸好當時自己面前沒有任何車輛,還讚揚機師在緊急情況下仍出色地完成著陸,據稱這架飛機在降落過程中避開大型電線、汽車和樹木,唯一遭到損壞的是公路旁的護欄。
 

飛機上的5名乘客和2名機組人員皆平安無事。(圖/翻攝自ABC News)


更多新聞:美機場大雪又釀意外 53人航班降落時班機「失控衝出跑道」
 
事後,這架飛機所屬的南方航空(Southern Airways)執行長利托(Stan Little)藉由聲明表示「我們很欣慰地得知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我們要感謝機師完全依照所受的訓練去應對,並將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更強調「我們正在與當局密切合作、進行徹底調查」。
 
據悉,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也已經介入調查這起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維吉尼亞州#小型飛機#迫降#公路#機師#電線#汽車#樹木#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84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