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曝TVBS新益智節目內幕! 2024將站上小巨蛋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57
胡瓜曝光2024年新計畫。(圖/黃盈容攝)
胡瓜曝光2024年新計畫。(圖/黃盈容攝)

「綜藝大哥」胡瓜搭檔Sandra主持TVBS新八點帶狀益智綜藝《拜託ATM》,將在年後播出,今(26)日胡瓜媒體餐敘,曝光節目內容,要大家多多期待,「這節目我自己非常期待,因為跟多年輕人合作,我覺得我學到很多東西,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左)和愛妻丁柔安一同出席媒體餐敘曬恩愛。(圖/林彥君攝)

胡瓜自2008年主持《全民大嘴巴》後,相隔16年再度攜手TVBS,目前已進棚錄影數次,胡瓜表示,相當得心應手,「來的人都是你沒想過的來賓」,透露節目將跳脫過去在《歡樂智多星》模式。
 
他和徒弟葉欣眉共同主持《歡樂智多星》長達12年,無奈因為衛視中文台關台黯然退場,如今葉欣眉也改搭梁赫群主持新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師徒將面臨打對台局面,胡瓜不這樣認為,大讚葉欣眉「她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徒弟之一」。且葉欣眉新節目一錄完胡瓜就打去關心,讓她超感動。
 
更多新聞: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胡瓜(中)和徒弟歐漢聲(左)、葉欣眉。(圖/黃盈容攝)
胡瓜2024年有滿滿的新計畫;他和民視的新合約已展開,4月到5月則會幫好萊塢動畫片配音,也計畫帶小禎、安安一起主持節目,「希望有一年能帶著他們兩個一起走紅地毯」。今年還會參加一個「巨星」的演唱會當嘉賓,將站上小巨蛋,至於「巨星」身分,他未透露。他也期盼能和徒弟歐漢聲再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託ATM》

#胡瓜#拜託ATM#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9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