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宥勝週六露面!「婆婆2」一哥換洪都拉斯 花絮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3:02

去年中MeToo風波造成演藝圈大風吹,演員許傑輝演出的台劇,第二季由洪都拉斯代打出演,首波花絮也釋出,反觀炎亞綸及宥勝,不約而同將在周六現身公開活動,宣告復出。

圖/翻攝自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臉書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花絮:「出事了,婆婆2還是維持著《婆婆1》,原來家庭價值的核心。」

爆笑「噗攏共」一家人回歸,大受歡迎的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推出第二季。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花絮:「家沒一個正常,原來我們彩香是婆婆嘛可是在這一季呢,她就變成了媳婦,她同時是婆婆也是媳婦,我們就可以看出她的角色有多尷尬。」

 
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也將面對自已的「婆婆」讓她焦慮指數爆表,這回賣餅改成種植蘭花持續注入台灣特色,其中許傑輝的一哥角色換成洪都拉斯演出。

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片段:「我還有事,我先走了,這一餐謝謝你。」

去年中捲入MeToo風波後,許傑輝退出演藝圈他原先戲份全數由洪都拉斯重拍也保留「溫暖、憨厚」的形象,不過其他受到MeToo影響的明星逐漸復出。

男星炎亞綸:「(會用什麼方法報復仇人),我沒有仇人我只有好朋友,(今年封鎖幾個人),今年封鎖哇數不清,(你現在是營業中還是失業中),待業中,(你有想念大家嗎):?當然有啊。」

炎亞綸沉寂7個月繼19日在望年會表演後,他將在27日現身台中擔任自家品牌一日店長,而同天復工的還有宥勝。

宥勝在臉書預告,即將為推廣友善稻米計畫花蓮公開現身,而有在地網友歡迎但也有人質疑有案在身還公開活動復出之路恐怕沒想像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Too風波#演藝圈#台劇#洪都拉斯#炎亞綸#宥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