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神隱7個月復出開唱! 莎莎力挺好友「他擁有天使的笑容」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05
郭彥均(左)和莎莎分別穿著紅龜粿和珍珠奶茶服裝歡慶節目15周年。(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左)和莎莎分別穿著紅龜粿和珍珠奶茶服裝歡慶節目15周年。(圖/八大提供)

莎莎與郭彥均主持的八大《WTO姐妹會》今(20)日錄製15周年特別節目,2人化身珍珠奶茶姐姐和紅龜粿哥哥,相當用心。昨因捲入性騷風波神隱7個月的炎亞綸復出演出,為台大雲林分院望年會獻唱,好友莎莎替他感到開心,「他擁有天使的笑容,看到他笑就很棒」!近期雖沒聯絡,但莎莎知道炎亞綸前陣子有在忙甜點事業,也希望有天能在台下大喊支持他。
 
更多新聞:專訪/沈建宏市場剁雞「女友意外濺血」 砸6位數再宣布新身分

 
炎亞綸昨復出演出。(圖/TVBS)
郭彥均今不斷勸莎莎趕快生小孩,讓莎莎哭笑不得,「真的很奇怪!一直勸人家生。」郭彥均則解釋,因看莎莎在攝影棚和小孩都打成一片,對小孩相當有一套,他不禁大讚「她是我看過最會陪小孩玩的人,感覺就是有小孩的人」,才會一直鼓勵莎莎趕快生。
 
和男友穩定交往多年的莎莎,其實沒有排斥小孩,只是認為目前狀態很好,想順其自然,不會想動卵,若有就生,生不出就去領養也可。
 
更多新聞: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各國新住民參加八大《WTO姐妹會》15週年盛會。(圖/八大提供)
郭彥均2個月前因代表公司參加籃球比賽,誰知竟比到十字韌帶斷掉,他今曝光傷勢,透露雖現無大概還能站著錄影,但他打算聽從醫生建議在年前動刀,預計休養2個月。莎莎聽聞立馬補刀,問他「要不要請代班?」擔心位置被取代的郭彥均趕緊拒絕:「不用!其實我腳超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TO姐妹會#炎亞綸#莎莎#郭彥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9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