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3:35
王淨(左)、劉冠廷私下靠猜歌、講冷笑話,增加互動默契。(圖/八大提供)
王淨(左)、劉冠廷私下靠猜歌、講冷笑話,增加互動默契。(圖/八大提供)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更多新聞: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劇中劉冠廷當了10年臨演,女友王淨不斷給予鼓勵加油。(圖/八大提供)

《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劉冠廷、隋棠、王淨主演,網羅卜學亮、于子育、張書豪、張詩盈、柯叔元、段鈞豪、曾珮瑜、大文等實力派演員,各懷鬼胎同台飆戲,以一樁社區殺人案,揭露每戶鄰居不為人知的祕密。飾演小路的王淨和劇中演東東的劉冠廷,是交往10年的情侶,王淨談到角色對感情的態度,她形容是直帥、義無反顧,雖然兩人在過程中經歷波折,學習到不同課題,但隨著劇情開展到後面有很大的反轉。

更多新聞:李銘順見「愛女脫衣直播」畫面太震撼 遭温昇豪爆料:搶了我工作

 
劇中與劉冠廷(右)偶有小爭執,王淨仍不斷鼓勵對方不要放棄夢想。(圖/八大提供)
劇中,劉冠廷當了10年的臨演,一直夢想成為偉大的演員,和王淨同居生活,遇到沒酬勞進帳繳不出房租時,王淨二話不說拿出錢包付掉;即便兩人偶有小爭執,女方仍不斷鼓勵、支持男友不要放棄夢想。王淨提起女主角的個性,透露這點和自己是蠻相近的,她說:「面對身邊在乎的人,我覺得我的狀態會和小路比較像。會不自覺地想要保護和照顧身邊親近的家人和朋友。」

王淨飾演的小路很會照顧他人,和她本人相像。(圖/八大提供)
 
戲裡有段劇情是王淨陪著劉冠廷在家排練試鏡腳本,過程中,王淨不時糾正劉冠廷的表演方式及情緒。私下,王淨對於表演準備,她自己的方式是「比較常是自己跟自己對話跟尋找角色方向,像是跟鏡子演練。偶爾有瓶頸的時候,會找信任的表演老師一起討論方向。」《非殺人小說》21日(週日)起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每週三晚間六點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非殺人小說#劉冠廷#王淨#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8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