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戀愛腦!直播3句不離「台灣女友」 網嘆:能理解大S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1:26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精彩,繼與女星張穎穎、馬來西亞拿督千金莊思敏交往後,近日又有了新女友台灣網紅「Mandy」曼蒂。熱戀中的汪小菲,日前直播時,3句不離「我女友」,戀愛腦行徑讓網友看傻,不禁直呼「能理解大S了」。
 
更多新聞:雞排妹痛批愛莉莎莎道歉草率! 死敵陳沂酸爆:她過來人很有資格

 

汪小菲和女友之前一同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先被拍到和新歡現身北京商場,上個月底又被拍到與同1女子出現在北京機場,2人沒也在避諱,除了在公開場合互動親暱,汪小菲也PO出和女友及一雙兒女的背影照,大方認愛,女方的身分也被起底,是台灣網紅Mandy。
 
更多新聞:百萬網紅「驚爆墜樓」身亡!享年36歲 陳屍澳門路邊

汪小菲官宣新女友後,在直播時更是高調放閃,不停把「我女友」掛嘴邊,一下說「我女友說我身高176」,一下又是「我女友剛開的一袋鍋巴」、「剛才我女友在樓下買的葡萄」、「我女友是台灣人」,短短20分鐘內網友都數不清他究竟講了幾次「我女友」。
 
 
網友直說「看得出汪公子對自己心女友喜歡的不得了」。而他前妻大S則是一向低調,網友笑說,終於明白大S的感受、虧汪小菲「戀愛腦,挺專情,鍾愛台灣人」、「汪小菲好像戀愛腦癌全身轉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Mandy#台灣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2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