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為他推商演!孫德榮曝陸行情500萬起 心疼王心凌「傳統女人」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3:22
孫德榮(左三)擔任《恐龍馬戲團》監製。(圖/經紀人提供)
孫德榮(左三)擔任《恐龍馬戲團》監製。(圖/經紀人提供)

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當年捧紅不少藝人,他今(20)日《恐龍馬戲團》全球首演記者會,大咖藝人羅志祥、王心淩都錄製影片站台,孫總直呼《恐龍馬戲團》「賺到了!」2人的等級在大陸錄站台影片都是100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起跳。他農曆初四將和子弟兵們團圓,本要出差的羅志祥還為此推掉工作,相當有心。
 
更多新聞: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孫德榮(左三)常抖出徒弟的感情事。(圖/經紀人提供)

孫總今見現場眾多孩子,不禁吐露心聲,盼羅志祥、王心凌趕快讓他抱孫的,不過也替王心凌擔心「這麽瘦不知道能不能生的出來,她越來越瘦」。王心凌去(2023)年被爆與富二代男友藍蔚文分手,現單身中,孫總反而開心她單身,心疼表示,「她每次一談戀愛我就覺得好辛苦,她是比較傳統女人,所以她每次有什麽不舒服,我都很難過」。
 
話鋒一轉,他又說最看好王少偉和許藍方,斷定「應該很快就有小孩」,覺得許藍方是「性學博士」很知道怎樣比較能受孕。孫總不忘鼓勵打死不認愛的2人趕緊認愛。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洪詩生了 激動淚崩: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女兒
 

另一愛徒GINO日前則被拍到有新歡,但孫總尚未見過對方,所以斷定這段感情尚未成局,「他沒有帶給我都還不確定,他希望如果這個可以成功的話,想結婚的話會帶給我看,所以他八字還沒一撇就不會給我看,通常當爸爸的都是最晚才知道」。
 
孫總近年進軍YouTube圈當網紅,談到近期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惹爭議的網紅愛莉莎莎,他有感「所以我們都不談政治,像我今年也沒有去投票,因為我不知道投誰啊,我就接受大家的決定,反而是一個最好的結果,因為如果你投了就會有患得患失」,他覺得要作票不太可能,對於愛莉莎莎身為公眾人物,應該有社會責任不應亂講話,過去也常被出征的孫總直說「一直都有啊,但是每個人個性不一樣,我也不能說誰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王心淩#孫德榮#王少偉#許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164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