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歌手掉手機 奇蹟找回「愛上台灣」 網紅Sean直播尋車 讚台人牛逼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4:08

最近有一名泰國明星來台觀光,不小心把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最後在飯店工作人員、小黃運將和警察的幫助下,找回手機,讓他發文大讚效率超好,已經愛上台灣。

圖/翻攝自 Boy Peacemaker臉書

 
帶著家人興奮搭機,43歲泰國歌手Boy Peacemaker來台旅遊,沒想到手機一度遺失,奇蹟找了回來。

這回台灣觀光也踩點基隆,還曬出到警局領回手機的照片,透露將手機掉在計程車上,幸好下榻的飯店員工,迅速找到警方幫忙,匆忙間沒留照片,但對該名員工非常感謝,他也大讚台灣員警效率和辦事能力,及拾金不昧的小黃司機,同時曝光司機的資訊大力表揚。

Boy Peacemaker多支MV觀看破億,這次經驗讓他直呼已經愛上台灣,還有他感受台灣人的溫暖。

 
大陸網紅Sean:「剛才我們想到這個南機場夜市來玩,最後我們找到了一個停車場,然後我們就把車停在那裡。」

大陸網紅Sean到夜市拍片找了許多的車位才把租來的車,停在周圍停車場不過。

大陸網紅Sean:「然後現在走出來以後,就想不到當時車停在哪裡了。」

人生地不熟把車丟了,趕緊直播回放剛才沿途拍攝的影片,求助廣大網友。

大陸網紅Sean:「我們停在這裡啦(好我看一下),就這個停車場,欸有人發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大埔街,這裡這裡就是這裡啊,這個位置,走走走,好好,哇厲害啊。」

9700多名網友同時在線當起柯南,看見路牌貼出停車場地址,Sean也說起初有點緊張,後來想想是在台北,連根牙籤都能找回來,台灣人熱心相助,讓觀光客感受人情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計程車#手機丟失#台灣觀光#泰國明星#小黃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103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