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沈建宏市場剁雞「女友意外濺血」 砸6位數再宣布新身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7:25

童星出道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曾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被直擊在市場賣雞肉,引發不少討論,《TVBS新聞網》今(20)日到草埔市場探班,沈建宏才開攤6小時就已賣光,並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沈建宏今(20)日到草埔市場擺攤。(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Ella遇爆炸意外!見超驚險場面 餘悸猶存喊:太震撼

沈建宏剁雞腿相當專業。(圖/黃城碩攝)

沈建宏當初踏進這個行業,是因為女友曾在澳洲打工,結識一群好友,都在賣雞腿,在女友提議之下,小倆口開始學習剁雞腿、賣雞肉,從去(2023)年10月開始擺攤,到現在近3個月,起初沈建宏很怕被人認出來,總是帶著帽子、口罩,後來發現自己的轉變也帶給不少人勇氣,「我鼓勵到很多人,他們都發訊息給我,說被我的行為激勵到,因為他自己有在兼差但不好意思講,看到我這樣,就覺得有滿滿的信心,也增加多元收入的方法,覺得有鼓舞到一些人不錯。」

 
更多新聞: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沈建宏目前單日營業額可以破萬。(圖/黃城碩攝)

沈建宏透露剛開始學剁雞,每天都去骨100隻雞腿,連續學了7天就上手,「去骨還好,最難的是剁,很怕剁到自己的手,防護措施都要做好,不然一不小心受傷,這個工作就是停擺。」不過女友曾因沒注意到砧板上的刀,不小心碰到馬上鮮血直流,讓沈建宏相當心疼。他坦言剛開始擺攤還沒抓到訣竅,有時被分配到不好的位置,也不太會行銷,每天賺不到1千元,現在好的時候營業額可以破萬,大約進帳5千元。

沈建宏收到不少粉絲支持。(圖/黃城碩攝)

不過顧客和粉絲都很支持他,還封他「雞腿王子」,採訪當下就有阿姨送他飲料,讓沈建宏直喊很不好意思讓客人破費,張家瑋、斯亞等藝人都以行動力挺,由於他最近接受不少媒體採訪,沈建宏也分享近日趣事:「我那天被採訪完,對面的攤位一直在放我的歌,一直放到收攤。」讓他有些害羞。


沈建宏已在演藝圈打滾20年。(圖/黃城碩攝)

至於是否淡出演藝圈?他說:「我演藝圈也待了20年,也感受了一陣子,我從沒做過其他工作,10歲就出來拍戲,所以一直沒有打工的經驗,一直想體驗不同行業,對表演也有幫助,退伍之後也接觸很多不同行業,不過有沒有要回演藝圈都會有不同感受。」除了本來就有入股醫美診所,他與其他5個股東合夥的皮拉提斯教室也將開幕,沈建宏透露自己投了6位數,目前除了醫美診所、雞腿事業、皮拉提斯教室,也接節目通告,事業多管齊下進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星#沈建宏#陳奕#AK#轉行#賣雞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87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