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予晞首接主持《演員們的旅行》 范少勳韓國下海獲阿珠媽寵愛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5:46
范少勳(左)、林予晞首次攜手挑起主持大樑。(圖/《演員們的旅行》節目組及《青春期影視》提供)
范少勳(左)、林予晞首次攜手挑起主持大樑。(圖/《演員們的旅行》節目組及《青春期影視》提供)

范少勳、林予晞首次攜手挑起主持大樑旅遊,一同錄製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每趟旅程將邀請未知行程的旅伴,跟著他們完成世界各地有趣的旅行清單。

更多新聞:胡瓜親吐帥兒「消失演藝圈」內幕! 曝新動向嘆:只希望他開心

 
 
首次主持節目的林予晞表示:「我原本想說主持需要嚴肅、正經一點,但沒想到幾趟旅程後竟然玩開了,最後變得很搞笑。」她也透漏對范少勳印象深刻:「他擁有可愛的人格特質,又能在狂野與內斂之間收放自如,不要看他表面上感覺很衝很大膽,私底下他反而是在我做事衝太快時,能及時拉住我的人。」
 
范少勳則認為:「林予晞就是可愛又知性的完美旅伴,唯一缺點可能是太會照顧人」他開玩笑說:「這會毀滅性的銷毀我們自身的生存意志」兩人互動幽默有趣。 
 
首趟旅程前往韓國釜山,旅伴為同樣是演員的巫建和,范少勳說:「出外旅遊跟誰其實很重要,巫建和懂得享受生活,是他,這一切都完美了」,巫建和則表示:「兩位主持人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但一方面又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拖累大家,因為我不太愛講話也沒有什麼效果。」不料在已釋出的預告畫面中可看到外表高冷的巫建和在挑戰高空設施時,竟然因為懼高而用盡全力撕吼抵抗,看似讓節目效果滿分,他是否被范少勳與林予晞玩壞?令人非常期待。 
 
 

更多新聞:辛龍痛失劉真4年「近況曝光」 胡瓜勸復出:他笑聲開朗

范少勳(中)、林予晞(左)首趟旅程前往韓國釜山,找來巫建和當旅伴。(圖/《演員們的旅行》節目組及《青春期影視》提供)

「釜山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和海女的相處」范少勳表示:「我下海當下其實非常不安,因為語言不通、沒有任何自己的工具和浮具,當我還在適應海水時,眼前的海女姊姊們已經往下潛,接著就不見蹤影了,她們要在濁度很高的海水採集海鮮,讓我相當敬佩!」他說:「海女們與我分享浮球、分享採集到的海鮮,讓我非常感動,就像是她們已經接納我了」,隨後一行人與海女們在海邊享用現採的海鮮,如同家人般溫馨可愛。敬請鎖定《演員們的旅行》1月27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少勳#林予晞#演員們的旅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193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