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可愛!南投燈會卡娜赫拉退場 馬來貘、爽爽貓慵懶接棒

記者 陳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29
今年南投燈會邀請馬來貘來做聯名。(圖/陳祁 攝)
今年南投燈會邀請馬來貘來做聯名。(圖/陳祁 攝)

南投燈會去(112)年與日本插畫「卡娜赫拉」聯名,許多民眾前往朝聖,今(26)日上午,南投縣政府公布今年的燈會活動,邀請台灣人氣「IPLAIMO馬來貘」、「爽爽貓」聯名,將於2月3日到25日,在南投會展中心盛大舉行,讓南投燈會繼續攜帶高人氣和可愛的圖案現身,許多民眾興奮敲碗。

馬來貘和爽爽貓布偶登場。(圖/陳祁 攝)

 
南投燈會每年吸引500萬人次以上,為南投的年度觀光盛事,今年度以「融耀,宜居城市」為核心,自2月3日開始到25日,共有3個主題、多達11個燈區,以及蘊含元宵燈會、水舞劇場、品牌商展、竹藝沙雕、景觀花海5大種類型體驗, 朝全齡適遊、跨界聯名、策展手法來策畫。

馬來貘錢母。(圖/陳祁 攝)

今天記者會現場邀請新生代歌手演員王品澔來站台,他是來自南投名間的孩子,對這片生長的土地有深刻的情感,他也上台分享,自己小時候很常去看燈會,會推薦朋友去吃意麵和肉圓,覺得南投很有人情味,他也演唱本次燈會的主題曲「YOU ARE THE ONE」,誠摯的嗓音,讓在場眾人拍手叫好。

馬來貘周邊活動。(圖/陳祁 攝)

 

南投副縣長王瑞德表示,今年的燈會在南投會展中心,瀕臨貓羅溪,在地形向立體,包括水,陸、空,南投燈會舉辦第9天,交通部補助、企業、地方、議員們的支持,去年有500萬人次來朝聖,去年首度使用可愛的卡納赫拉IP,增添熱鬧的氣氛,今年的主題「融耀,宜居城市」,許淑華縣長希望建立自然、健康、美麗的宜居城市,呈現我們的進步繁榮,以及山川美麗的形象。

王品澔獻唱主題曲。(圖/陳祁 攝)

王瑞德進一步分享,今年的IP還有馬來貘、可愛到「貘法度」,還有爽爽貓,都會在燈會上和大家相見,今年還有一個創意亮點,把往年的主燈翻新,改成可以繞轉的燈,圍繞著龍年的主燈,配上我們自創的主題曲「YOU ARE THE ONE」,陪伴民眾度過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貘#南投燈會#爽爽貓#過年#龍年#南投#王品澔#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1296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