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凱倫哭了!「罹癌重生」撐病體露面 蕭薔暖捐原味衣加碼10萬力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3:51
陳凱倫辦義賣,好友黃宣和荒山亮力挺,他受訪時感動哽咽。(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林彥君攝)

陳凱倫今(26)日邀請好友荒山亮、黃宣、紀寶如出席大明星衣起慈善義賣,這也是荒山亮爆發性侵風波後首度露面,不過他婉拒訪問,站台後便默默離去。陳凱倫透露,荒山亮捐了兩件衣服,邀請當下也表達願意出席的意願,不過活動前突然打給他,想到可能要面對媒體,還是有些怕怕的。


 
陳凱倫說和荒山亮時常聯繫,但聊天時他都不會刻意聊到「往事」,「常常跟他傳簡訊,他感受的到,大概是信任吧!他很願意出席,我也不想問,我告訴他過去就讓它過去,我不斷用我的故事來回應,他還沒有走過來,怕人家談論這些(新聞事件)。他剛剛來之前給我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不要來,我告訴他這是雪中送炭的事情,面對媒體他有多大的糾結,差點就少了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

更多新聞:吳宗憲將上《賀瓏夜夜秀》?吳姍儒鬆口了 爆料老爸收2白包氣炸

陳凱倫拿著蕭薔原價12萬的外套,現場拍賣1萬2千元。(圖/林彥君攝)

陳凱倫這次搬出243件衣服捐作義賣,透露每件標價都要上萬元,這些衣服只是他家衣服的五分之一,為了這次公益,他親自致電周杰倫、蕭敬騰、小S、蕭薔和王力宏,透露他先打給周杰倫,沒想到周杰倫馬上答應,讓他有信心一一致電,想到蕭薔在電話那頭的暖心問候,他感動哽咽表示:「蕭薔接到電話問我身體好嗎?先是關心我的身體,她先捐10萬贊助我,第二天就匯過來,還捐了10件衣服義賣。」蕭薔捐出的其中一件外套要價12萬,現場拍賣1萬2000元,另外還有50套年曆,愛心不落人後。
 

更多新聞:康凱梅開4度爆分手!怒開撕「小27歲舊愛」 昔被家暴2次頭破血流

陳凱倫感謝好友們大力支持。(圖/林彥君攝)

談到身體狀況,陳凱倫認為,自己過去的情緒影響了健康,所以他常提醒自己別急著講真話,就怕說太多得罪人,還氣壞身體,自招在大愛電視台時已得罪了不少人,大嘆:「說真話是傻子,得罪人、傷身體。」陳凱倫2022年11月驚爆罹患扁桃腺癌,他切除腫瘤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現在定期兩個月回診,喉嚨容易不舒服,透露在活動前吞了6顆藥丸,狀況才好轉。


被問到兒子陳銳和張景嵐的戀情,陳凱倫坦言目前仍未見過張景嵐,猜想陳銳或許是擔心他會亂說,所以從沒聽陳銳講過女友的事,但陳銳會私下跟老婆聊,笑說:「他私人事情我要尊重他,多講幾句他會不開心的,他會K我!」陳凱倫對於兒子戀情樂見其成,不會催婚,希望不要那麼快讓他當爺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凱倫#蕭薔#荒山亮#黃宣#紀寶如#陳銳#張景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5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