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同框偶像方文山!收他驚喜大禮嗨翻 「雙方真實關係」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20:23
吳翔震(右)參加方文山(左)生日派對,見到偶像十分興奮。 (圖/經紀公司提供)
吳翔震(右)參加方文山(左)生日派對,見到偶像十分興奮。 (圖/經紀公司提供)

34歲演員吳翔震曾出過詩集《抱你寫詩》,也對創作歌詞很感興趣,昨(25)日他參加偶像方文山的生日派對,讓吳翔震感動地說:「謝謝文山老師讓我想起,我曾寫過的字。」方文山的藝術收藏,也令吳翔震驚歎不已。雙方的真實關係也意外曝光。

更多新聞: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吳翔震(左)與印象畫廊老闆歐展榮,十分投緣。 (圖/經紀公司提供)
 
吳翔震跟方文山結緣,是因為印象畫廊老闆歐展榮,該畫廊曾經收藏吳翔震的畫作,方文山未來也可能會有藝術方面的新動向,歐展榮知道吳翔震喜歡寫詞,於是邀請吳翔震參加了方文山的生日派對。吳翔震曾經幫歌手林中琦的歌曲〈白色絢爛光年〉寫詞,他一直很景仰方文山的創作才華,昨晚方文山還贈送親筆簽名春聯給吳翔震,令他滿心喜悦。

更多新聞: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方文山的公仔及藝術收藏,充滿童趣。 (圖/經紀公司提供)

吳翔震參觀了方文山工作室的藝術品及公仔收藏,他說「看文山老師的收藏,就像聽他寫的歌一樣,充滿愛心與豐富的想像力,感覺像到了一座奇幻城堡。」曾獲香港金像獎肯定的導演黃綺琳的新電影《填詞撚》,也找來吳翔震為前導影片做國語配音,黄綺琳看到吳翔震和方文山合照,興奮說:「想邀方文山欣賞這部描述『填詞人夢想』的電影。」吳翔震今年將參與電影《器子》宣傳,也正在籌備個人畫展,自信說:「我的詩詞創作也未曾停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翔震#抱你寫詩#偶像#方文山#生日派對#寫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