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回歸直播!當眾掀「禿頂撕裂傷」嗆爆超哥:原始人、猴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1:07

網紅Toyz(劉偉健)於20日赴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本料理店直播,期間嫌棄醋飯難吃,遭到超哥相關人等毆打,引起輿論譁然;Toyz今(26)日首度回歸直播,針對整起事件向椅粉(Toyz的粉絲)進行說明。但是,原定晚間9時在浪Live平台直播,不清楚是撐不住人流或什麼原因,一直無法順利直播,延宕至晚間10時21分仍未完全修復,聊天室觀眾罵聲連連。來來回回,10時30分,又回到YouTube。

原訂今(26)日晚間9時於浪Live平台直播說明,但晚間9時30分,Toyz在IG發布限動表示,直播平台被擠爆,尚在等待維修,若晚間10時仍未修好,將改在YouTube播。直播開始前,已湧入1萬名網友在YouTube等待,所幸浪Live及時修復。晚間10時10分,由於浪Live卡頓問題,觀眾反映看不到,Toyz又回到YouTube直播,但礙於合約問題,Toyz仍回到浪Live嘗試直播。觀察直播聊天室的網友,非常火爆、罵聲連連。10時30分,又再次回到YouTube。

 

更多新聞: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晚間10時15分,網站仍顯示異常遲遲無法直播。(圖/翻攝自浪Live)

直播延宕1個半小時,Toyz首先為直播技術問題致歉,針對遭「超派鐵拳」毆打事件,Toyz指出,今天開播主要是和粉絲報平安,尤其是腦震盪,讓他身體不舒服。Toyz強調,對於超哥傷害等罪,就是花光積蓄也一定會告到底,「黃伯超這個腦X,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這是他的原話,那就來吧」,反正自己人生也不剩什麼。他指控,超哥當天是「預謀犯案」,並指他買網軍、媒體洗風向。Toyz批評,超哥學養過低,不曉得是不是家庭其他成員比較成功,導致他性格扭曲,「就是個原始人、猴子」。

 
Toyz撕開紗布,曬出頭部傷勢。(圖/翻攝自浪Live)

另外,Toyz透露,被毆打當下有感覺遭「硬物」攻擊,他也質疑警方到場後,為何他還被踢?Toyz說:「我以為動刀動槍是中南部比較多,沒想到台北這麼猖狂」,他並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發生當街鬥毆的事件。針對有輿論認為他活該被打,Toyz也說:「你們都是白X」,有相關網紅表態挺超哥,他未來還會一一點名;有使用相關素材評論此事的影片創作者,「你如果不是講我好話,我全部都發版權砲」。至於事發當天,Toyz帶了一個小女孩,母女都是椅粉,事發後Toyz都有持續關心其心理情況。

Toyz還說:「我是建議你們這些網紅、YouTuber啊,以後別在網路上說些有的沒的,任何一個對社會、店家、人的負評,你們小心我找人揍你們,我現在偶像是黃伯超,黃伯超是我老大,雖然他是個弱X,但是我秉持他的華人文化,你只要給出不同的意見,我就他X打死你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超哥#日本料理店#醋飯#直播#浪Live#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