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秀極限尺度!脫到「剩Bra」 完美胴體粉絲凍未條:我要死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07:00
王淨。(圖/翻攝王淨IG)

現年25歲的王淨,是外型與實力兼具的新生代女星代表,她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星曹佑寧後,兩人愛的高調,足跡遍布日本、香港等地,不少粉絲巧遇時都被幸福的氛圍滋養。而王淨也經常在個人的IG上分享生活,26日晚間更是曬出一系列為品牌拍攝的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更多新聞: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王淨秀出完美胴體。(圖/翻攝王淨IG)

照片中,王淨應景的穿上紅色的Calvin Klein運動內衣,除了原本就穠纖合度的傲人豐滿與精緻鎖股外,更秀出驚人的腹肌線條,搭配原本的纖細腰線,展現出運動型女神的完美模板,直接體現了世界和平該有的光景。

更多新聞:王志安遭轟歧視身障人士!親口道歉了 內容網笑噴:直逼愛莉莎莎

 
王淨穿上品牌運動內衣。(圖/翻攝王淨IG)

而一系列的照片PO出後,也掀起了網友的熱烈迴響,紛紛留言,「淨然這麼辣」、「鼻血止不住」、「這個帥!感覺女生都會愛上吧」、「有夠好看」、「我要死了好正」。就連女星吳姍儒都忍不住讚嘆直說:「壞蛋壞蛋!太漂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淨#照片#運動#天菜#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77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