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賀瓏遭轟首現身!薩泰爾曝「下一步」 歧視身障者爆廠商切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6:59
王志安因在《賀瓏夜夜秀》調侃殘障人士慘遭炎上。(圖/翻攝自王局志安X)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當來賓,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撻伐。對此,製作人、助理主持人Albee、薩泰爾都親上火線道歉,神隱多日的主持人賀瓏則將於今(27)日現身錄影,屆時也會對於這陣子的風波回應。

更多新聞: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調侃殘障人士,引發爭議。(圖/翻攝自YouTube@STRNetworkasia)

《賀瓏夜夜秀》節目中的言論引發爭議,讓許多贊助商紛紛切割,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身為主持人的賀瓏至今神隱,據悉他今將現身《賀瓏夜夜秀》錄影,在節目上表達對於風波的看法,也讓人好奇究竟會以什麼方式來回應。對此,賀瓏的經紀公司薩泰爾證實此事,表示節目不是直播,之後會將內容上傳於網路。

 

王志安日前上《夜夜秀》以訕笑、輕蔑態度,影射不分區提名人、台版「非常律師」陳俊翰,又指民進黨將身障人士當選舉工具等惡意言論,台上主持人當下反應也遭受質疑,助理主持人Albee透過社群道歉,解釋因為場地條件的限制,舞台上沒有給主持人監聽喇叭,聽到的聲音都是從觀眾席反射回來的,因此很難聽清台上的人在說什麼,加上來賓王志安這段發言並不在腳本內,沒有指名道姓,所以當下沒聽懂對方嘲笑「殘疾人」,只聽到「台灣選秀像秀」、「有歌星」等關鍵字就笑了,而賀瓏則至今未正面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賀瓏夜夜秀#王志安#Albee#薩泰爾#陳俊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