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離婚章子怡3個月!汪峰爆將「4度結婚」 工作室火速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6:52
汪峰和章子怡8年婚姻告吹,卻有網友爆料他將邁入第4段婚姻。(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汪峰和章子怡8年婚姻告吹,卻有網友爆料他將邁入第4段婚姻。(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大陸52歲歌手汪峰去(2023)年10月23日和章子怡宣布離婚,震驚演藝圈,離婚原因眾說紛紜,但雙方始終未出面多做回應。經歷3段婚姻破局的他,近日卻被爆料將4度完婚,他所屬工作室火速回應了。

更多新聞:大牙時隔7月回歸演藝圈!一進棚「眾人擁抱」 感動喊:我很好

 

汪峰所屬工作室火速發出律師聲明,要求網友撤除不實言論。(圖/翻攝自汪峰工作室微博)

汪峰恢復單身後,近來微博瘋傳他有新對象,甚至提到他的家人將簽約出道,更因此登上文娛榜熱搜。對此,工作室今(26)日發出律師聲明,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更強調「汪峰先生與近期傳言中的任何人均不相識也無任何交集」。

律師指出,這些不實指控已經嚴重侵犯聲譽汪峰及其家人聲譽,要求網友刪去相關言論,「本所將持續關注網絡輿情,並對相關侵權行為持續取證,對於停止侵權的網絡用戶,本所將依據工作室及藝人的委託採取法律手段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以維護工作室及藝人的合法權益。」

 
更多新聞:朴信惠產後復出!配對朴炯植甜翻 竟因「套校服」尷尬了

葛薈婕曾在直播中表示汪峰已有新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先前汪峰前妻葛薈婕曾在直播爆料,其實汪峰身邊已經有女朋友,更說早就知道這件事,如今遭瞎傳要邁入第4段婚姻,讓他的工作室忍無可忍怒斥謠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峰#章子怡#離婚#3段婚姻破局#工作室#律師聲明#演藝圈#爆料#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12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