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德說話了!鄭運鵬被問「靠兒子選舉」 本尊5字犀利反問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2:17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兒子「德德」高顏值備受關注,也更加帶旺他的人氣,開設Threads帳號自封「鄭運鵬兒子的爸爸」,目前已經突破22萬追蹤,他近來上脫口秀《賀瓏夜夜秀》也引起熱烈迴響,特別篇《酸民百萬富翁》也播出,鄭運鵬被問到「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他當場call out德德,全場一聽到德德聲音立刻興奮尖叫。

鄭運鵬上《酸民百萬富翁》現場call out兒子德德。(圖/翻攝自STR Network)

 
更多新聞:美食公道伯又上線!Toyz再轟超哥「醋飯難吃」:師傅牢裡學的?

鄭運鵬被問到「『某某』靠兒子在選而已」,選項為YouTuber蔡阿嘎、鄭運鵬、余天、統神,鄭運鵬看起來不想回答自己,於是決定動用call out牌向兒子求救,沒想到德德接起電話、聽到題目後回答是爸爸,讓鄭運鵬不服氣問「爸爸有靠你選舉嗎?」德德回答:「爸爸沒有嗎?」還笑說:「這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不要推給我!」讓賀瓏大讚「好帥喔」,台下觀眾也笑翻狂鼓掌。

更多新聞:不是雞排!2年前「Toyz詐賭」已埋心結 超哥親揭牌局內幕

 

鄭運鵬高顏值兒子「德德」人氣超高。(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接著表示「現場聽到你的聲音,掌聲比剛剛我進場還大聲!」德德得意表示「理所當然啊!」讓賀瓏笑稱「好像打給韓星一樣。」最後鄭運鵬表示:「這次余天大哥沒有選,算我幫他背下來!」選擇自己,系統立刻回答「恭喜答對」,讓鄭運鵬哭笑不得說「這題也太誇張了吧,而且獎金只有1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德德#《賀瓏夜夜秀》#《酸民百萬富翁》#余天#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22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