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瑜掰了陽光男!親吐「感情現況」 期待霸總情節:要很大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55
房思瑜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圖/趙世平攝)
房思瑜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圖/趙世平攝)

房思瑜先前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圈粉無數,感情生活卻相當低調,她去(2023)年曾與一名外型高帥的陽光男子傳出戀情,當時她表示「最近彼此了解中」,她今(27)日出席「2024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跑者訓練營,親曝感情現況。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無預警宣布好消息!新年進帳「7位數」 許願生小孩

 

房思瑜先前挑戰紐約馬拉松比賽。(圖/趙世平攝)

房思瑜去(2023)年挑戰紐約馬拉松比賽,為此瘦下6公斤,回台後又馬上投入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訓練,被問到跑步時是否有遇過危急狀況?她笑說:「會以為終點就在前面了!但其實很遠!」快跑不下去時,則會大聲為自己加油,「跑步本來就是不是一件很舒適的事,馬拉松需要跟自我對話,一定會遇到天氣不好、心情不好、身體狀況不好,還是要做日常的挑戰,所有時候跑一跑就會想哭。」但是帶著信念、使命,還是會堅持下去。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房思瑜相當熱愛運動。(圖/趙世平攝)

至於體重急速下降,是否有人會心疼?房思瑜笑說媽媽有關心,談及先前傳出緋聞的「陽光男」,她透露「現在就是朋友。」並稱還是單身狀態,多數時間都用在訓練跑步中,也很享受獨處的時光。她坦言自己戀愛雷達很弱,一定要對方相當明確告白,才會感受到心意,打趣說:「可能要很大膽才會發現,或突然握緊我的手。」

房思瑜親曝感情現況。(圖/趙世平攝)

房思瑜目前單身約5年,身邊不乏追求者,透露喜歡愛運動、個性善良、勇於挑戰的對象,外型順眼即可。也不怕過年被長輩催婚,有人主動介紹對象也會大方接受,另外,她今年即將進組拍攝新劇,睽違4年再度推出新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明星運動會#房思瑜#緋聞#戀情#陽光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71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