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秀》今晚最後錄影!賀瓏挨轟5字首發聲 預告將做這件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6:52
賀瓏今晚照常錄製《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賀瓏今晚照常錄製《賀瓏夜夜秀》。(圖/翻攝自賀瓏臉書)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先前邀來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對方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稱民進黨「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由於主持人賀瓏和助理主持Albee並未制止對方的歧視言論,甚至跟著大笑,掀起輿論撻伐,導致該節目遭多家贊助商抵制,今(27)日主持人賀瓏在社群發聲了。

更多新聞:羅志祥快看!陳沂合體歐漢聲嗨喊「我們愛你」 網狂虧:情何以堪

 

《夜夜秀》因放任來賓歧視身障者,慘遭各界砲轟。(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ouTube)

賀瓏在IG分享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在節目上大秀吞火絕活的片段,並寫下「不愧是炎柱」,但隻字未提王志安引發的爭議,網友也留言虧說「賀瓏算不算是易燃物」、「賀瓏沒有想到他的桃花劫是王志安」、「賀瓏才是炎柱,炎上之柱」。

另外,今晚是《賀瓏夜夜秀》最後一集錄影,接下來將停更3個月,薩泰爾表示去年9月賣票時,早就決定最後一集的錄影時間,並非因此次事件而停錄;賀瓏今晚錄影時,也將回應這幾天的風波,至於會不會道歉,引發各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賀瓏夜夜秀#脫口秀節目#王志安#賀瓏#Albee#民進黨#殘疾人#台灣造勢#鄭運鵬#炎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2797

0.4465